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rogerx
2002-10-18 10:51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想要動手改我的251
回覆: 17
觀看: 2641

電路圖

請問一下,如果我想學如何做出一個控制喇叭的電路,要從哪裡照資料呢?不知道lifaung說的電路圖要去哪裡找呢?可不可以說的詳細一些,謝謝! :)
rogerx
2002-10-17 16:0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改喇叭時所更換的電容作用?
回覆: 2
觀看: 806

控制電路

謝謝lifaung的回答,可是獅子座的控制電路是做在控制盒上而且已經是做成了電路版的型態,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更改了呢?因為我已經改了上面的一顆電容,低音就有了改善,可是高音部分就不知道要如何改善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改過獅子座這款喇叭? ?_?
rogerx
2002-10-17 15:57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關於 winamp plug-in的個人整理報告
回覆: 34
觀看: 800074

感謝

突然覺得有這個站真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用WINAMP聽了那麼久的MP3還以為音質就是這樣子,沒想到透過了PLUGIN就可以改善一些音質,真是令人驚訝!而更棒的是這個站上有那麼多熱情和專業的人發表那麼多的文章與我們分享,真的謝謝你們!希望我以後也能多學一些東西來與大家分享,再次謝謝大家! :)
rogerx
2002-10-16 18:38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改喇叭時所更換的電容作用?
回覆: 2
觀看: 806

請問改喇叭時所更換的電容作用?

各位前輩好,小弟我有一組大家口中很爛的阪京喇叭-獅子座三代。因為看了站上所發表的修改喇叭的文章後,也想看看我的獅子座還有沒有救,不過我不是很懂文章內的電容作用是要做什麼的?電容的容量及電壓對喇叭有什麼影響嗎?還有如果改電容的容量和電壓比原本高太多,會不會將電路燒掉? 另外,我自己研究過,獅子座的控制電路都是做在控制盒上,所以我就從控制盒著手,喇叭上只換了訊號線和塞了棉花而已;控制盒上的電容有一顆最大顆的我想就是低音部分的電容了吧,所以就索性將它換掉,從5400u->6800u都是25V,再將低音上的裝飾品(支架、面版)拆掉,果然低音部分就有改善(我自己覺得啦),可是高音部分不曉得要怎麼改?我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