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旅遊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YT0523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1-07-06 16:33

歐洲旅遊

文章 YT0523 »

歐洲旅遊有許多知名旅遊國家和景點,包誇中西歐以及東南北歐,其中包誇了義大利、法國、俄羅斯、德國、瑞士……等許多國家,歐洲國家都備受旅人們所喜愛。

歐洲國家有許多知名的旅遊景點吸引著大家去朝聖,如:

義大利聖彼得大教堂、梵諦岡博物館、威尼斯….都是義大利文化遺產。美麗的海島不僅僅在東南亞國家,歐洲旅遊在義大利也有蜜月勝地卡布里島,是一個美麗的度假島嶼。在米蘭可到米蘭大教堂頂樓欣賞栩栩如生的精美刻。

法國的時尚的香水之國巴黎、美麗的普羅旺斯、國際影展期間巨星的坎城、享譽全世界頂級的葡萄酒波爾多,來一趟歐洲旅遊在法國是不是足以滿足了您感覺、視覺、味覺的享受呢。

瑞士的風景在全球排名已經名列前矛,著名的阿爾卑斯山以及歐洲最大的萊茵瀑布,在歐洲旅遊冬天可到瑞士阿爾卑斯山滑雪欣賞雪景、春夏天可到萊茵大瀑布體驗氣勢磅礡的快意感受。

歐洲國家不僅僅只是這些,還有許多的美麗景點和歷史文化遺產建築值得您到歐洲旅行。現今許多旅行業者也提供了許許多多的旅遊方式,如團體旅遊、歐洲當地自由行,另外也有豪華郵輪旅遊來給您作更多項的選擇。

相信來一趟歐洲旅行,當地的歐洲的美景、美食、異國情景,會讓你想一去再去,歐洲國家還有許多地方值得您去用心感受。如果沒來過歐洲,別說你看過世界美景、吃過世界美食,來到歐洲旅行的每一次經歷都將會是您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旅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