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 看你(妳)的英文名字代表什麼意思吧!!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ASKA
神人
文章: 640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辦公室

文章 ASKA »

看你(妳)的英文名字代表什麼意思吧!!
男生英文名字的意義~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Aaron    艾倫    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Abbott   艾布特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Abel     亞伯    拉丁    生命;呼吸。
Abner    艾布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慧 。
Abraham  亞伯拉罕        希伯來  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
Adair    亞岱爾  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
Adam     亞當    希伯來  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
Addison  艾狄生  英國    亞當的後代。
Adolph   阿道夫  德國    高貴的狼。
Adonis   亞度尼斯        希臘    美男子。
Adrian   亞德里恩        拉丁    傍亞德裡亞海而居之人。
Ahern    亞恆    塞爾特  馬的主人。
Alan     艾倫    斯堪的那維亞    英俊的,好看的;和睦,和平; 高
興的。
Albert   艾伯特  英國    高貴的聰明;人類的守護者。
Aldrich  奧德里奇        英國    英明的統治者。
Alexander        亞歷山大        希臘    人類的保護者 ; 人
的幫手。
Alfred   亞爾弗列得      英國;條頓      睿智的顧問;聰明幫 手。
Alger    阿爾傑  英國    光榮高貴護衛。
Algernon         阿爾傑農        法國    滿臉照鬍子的 人。
Allen    艾倫    蓋爾    和諧融洽;英俊的;好看的。
Alston   奧斯頓  英國    出身高貴的人。
Alva     阿爾瓦  拉丁    白種人的;金髮碧眼的。
Alvin    阿爾文  條頓    被大家所喜愛的;每個人的朋友。
Alvis    亞爾維斯        挪威    短小精悍的人。
Amos     亞摩斯  希伯來  任重道遠的人。
Andre    安得烈  法國    勇敢的,驍勇的。
Andrew   安德魯  希臘    男性的,勇敢的,驍勇的。
Andy     安迪    希臘    男性的,勇敢的,驍勇的。
Angelo   安其羅  義大利  上帝的使者。
Augus    安格斯  蓋爾    一個,唯一無二的;愛神。
Ansel    安斯艾爾        法國    出身或教養均極高貴的人。
Antony   安東尼  拉丁    值得讚美,備受尊崇的。
Antoine  安東莞  歐洲    值得讚美,備受尊崇的。
Antonio  安東尼奧        拉丁    值得讚美,備受尊崇的。
Archer   阿奇爾  英國    拉開千鈞之弓的大力士。
Archibald        阿奇柏德        英國    高貴的,勇敢 的。
Aries    亞力士  拉丁    公羊。
Arlen    亞爾林  英國    誓約。
Armand   亞爾曼  德國    軍人。
Armstrong        阿姆斯壯        英國    臂力強健的人。
Arno     阿諾    條頓    鷹。
Arnold   阿諾德  條頓    鷹。
Arthur   亞瑟    英國    高尚的或貴族的。
Arvin    艾文    條頓    以平等之心待人者。
Asa      亞撒    希伯來  上帝的賜予;治愈者。
Ashbur   亞希伯恩        英國    入世的賽,傳播喜訊者。
Atwood   亞特伍德        英國    住在森林或森林中的人。
Aubrey   奧布里  條頓    有錢有勢的國王;小精靈。
August   奧格斯格        拉丁    神聖的、尊崇的或身份高尚的 人;
八月。
Augustine        奧古斯汀        拉丁    指八月出生的 人。
Avery    艾富里  英國    爭鬥;淘氣,愛惡作劇的人。
Baird    拜爾德  愛爾蘭  很會唱民謠的人。
Baldwin  柏得溫  條頓    在戰場很英勇的人。
Bancroft         班克羅福特      英國    種豆之人。
Bard     巴德    英國    很快樂,且喜歡養家畜的人。
Barlow   巴羅    希臘    住山中的人。
Barnett  巴奈特  英國    領袖。
Baron    巴倫    英國    勇敢的戰士;高貴;男爵。
Barret   巴里特  條頓    有大擔當的人;熊。
Barry    巴里    愛爾蘭  優秀的射手;持矛者。
Bartholomew      巴薩羅穆        希臘    是耶穌的十二門 徒 之
一;農田之子。
Bart     巴特    希臘    是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
Barton   巴頓    英國    住在大麥田裡的人。
Bartley  巴特萊  英國    看管牧草地的人。
Basil    巴澤爾  拉丁    像國王的。
Beacher  比其爾  英國    原意浪濤。
Beau     寶兒    法國    好修飾的人,花花公子。
Beck     貝克    英國    溪流。
Ben      班      希伯來  兒子;山峰。
Benedict         班尼迪克        拉丁    受祝福的;能 言
善道的;神聖的。
Benjamin         班傑明  希伯來  最喜愛的兒子;幸運的;雅各的 小
孩。
Bennett  班奈特  拉丁    受祝福的人。
Benson   班森    希伯來,英國    具有其父般性格人。
Berg     柏格    條頓    冰山。
Berger   格吉爾  法國    犁地的人;牧羊人。
Bernard  格納    條頓    像熊一般勇敢。
Bernie   伯尼    條頓    像熊一般勇敢。
Bert     伯特    英國    光輝燦爛;全身散發出榮耀和光輝的人。
Berton   伯頓    英國    勤儉治產之人。
Bertram  柏特萊姆        條頓    幸運且傑出的人。
Bevis    畢維斯  法國    能明察周遭環境的人。
Bill     比爾    德國    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Bing     賓      德國    來自很特殊的村落。
Bishop   畢夏普  英國    監督者。
Blair    布雷爾  塞爾特  平原的;多沼澤的戰場。
Blake    布萊克  英國    漂白。
Blithe   布萊茲  英國    很快樂的人。
Bob      鮑伯    條頓    輝煌的名聲。
Booth    布茲    挪威    住小茅屋的人。
Borg     柏格    斯拉夫  居住在一座世襲古堡之中者。
Boris    伯里斯  俄國    戰門;陌生人。
Bowen    波文    英國    有教養的貴族。
Boyce    柏宜斯  法國    住在森林中,獨立者。
Boyd     布德    塞爾特  金髮的;白種人的。
Bradley  布蘭得利        英國    寬廣的草地。
Brady    布萊迪  英國    生氣蓬勃的;寬廣的島嶼。
Brandon  布蘭登  英國    發亮的山區。
Brian    布萊恩  塞爾特和蓋爾    有權勢的領袖;出生高貴。
Broderick        布拉得里克      斯堪的那維亞    著名的國
王。
Brook    布魯克  英國    傍溪而居之人。
Bruce    布魯斯  法國    一座森林。
Bruno    布魯諾  義大利  褐色的或黑色的膚色。
Buck     巴克    英國    雄鹿。
Burgess  伯騎士  英國    自由的人。
Burke    巴爾克  法國    住在城堡要塞的人。
Burnell  布尼爾  法國    身材矮小者。
Burton   波頓    英國    山丘上的小鎮。
Byron    拜倫    英國    鄉下房舍,喜愛大自然景物者。
Caesar   凱撒    拉丁    皇帝;毛茸茸的。
Calvin   卡爾文  拉丁    禿頭的。
Carey    凱里    威爾斯  住在古堡裡的人。
Carl     卡爾    德國    偉大的人;男子漢。
Carr     凱爾    挪威    住在沼澤的人。
Carter   卡特    英國    架馬車的人。
Cash     凱希    拉丁    愛慕虛榮者,現金。
Cecil    塞西爾  拉丁    視力朦朧的。
Cedric   賽得里克        塞爾特  戰爭統帥;慷慨的。
Chad     查德    英國    有經驗的戰士。
Channing         強尼    法國    牧師。
Chapman  契布曼  英國    商人;小販。
Charles  查理斯  拉丁-條頓      強壯的,男性的,高貴心靈,強健 的。
Chasel   夏佐    古法國  獵人。
Chester  賈斯特  羅馬    小鎮
Christ   克萊斯特        希伯來  基督。
Christian        克里斯汀        希臘    基督的追隨 者, 信
徒。
Christopher      克里斯多夫      希臘    基督的信差或僕 人, 表
基督徒之意。
Clare    克雷爾  拉丁    頭腦清楚的。
Clarence         克拉倫斯        拉丁    頭腦清楚的; 聰
明的;著名的。
Clark    克拉克  拉丁和英國      一位學者。
Claude   克勞德  拉丁    跛腳者。
Clement  克雷孟特        拉丁    和善和,仁慈的人。
Cleveland        克利夫蘭        英國    來自岩區的人。
Cliff    柯利福  英國    來自陡峭的山區之人。
Clifford         柯利弗德        英國    臨近懸崖的道 岔
口,堡壘。
Clyde    克萊得  威爾斯  在很遠的地方就聽得到。
Colbert  考伯特  英國    船員。
Colby    考爾比  挪威    來自黑暗地區的人。
Colin    科林    蓋爾    小孩或嬰兒。
Conrad   康拉德  條頓    援助者,智慧;指導的人。
Corey    寇里    蘇格蘭  居住在湖邊的人。
Cornelius        康那理惟士      拉丁    太陽之角;王權
Cornell  康奈爾  法國    金黃色頭髮的人。
Craig    克萊凸  塞爾特  居住峭壁的人。
Curitis  柯帝士  法國    有禮貌的。
Cyril    西瑞爾  希臘    貴族的。
Dana     戴納    英國    如陽光般純潔、光耀。
Daniel   丹尼爾  希伯來  上帝是我的仲判人。
Darcy    達爾西  法國    指來自大城堡的人,黑人。
Darnell  達尼爾  希伯來  上帝是我的仲判人。
Darren   達倫    愛爾蘭  有成大事業的潛力之人。
Dave     迪夫    希伯來  所愛的人。
David    大衛    希伯來  所愛的人。
Dean     迪恩    英國    山谷;學校的領導者;教堂的領導者。
Dempsey  鄧普斯  蓋爾    驕傲而有力的人。
Dennis   鄧尼斯  希臘    希臘的酒神。
Derrick  戴里克  德國    民族的統治者。
Devin    得文    愛爾蘭  指詩人或學者。
Dick     狄克    德國    勇猛的,大膽的。
Dominic  多明尼克        拉丁    屬於上帝的。
Don      唐      塞爾特  世界領袖。
Donahue  唐納修  愛爾蘭  紅褐色的戰士。
Donald   唐納德  塞爾特  世界領袖;酋長。
Douglas  道格拉斯        蓋爾    來自黑海的人;深灰色。
Drew     杜魯    威爾斯  聰慧與誠實的人。
Duke     杜克    拉丁    公爵;領導者。
Duncan   鄧肯    蓋爾    褐色的戰士;曬得黑黑的戰士。
Dunn     唐恩    英國    指黑色皮膚的人。
Dwight   德維特  條頓    白種人或金髮碧眼的人。
Dylan    狄倫    威爾斯  海洋;波浪之神。
Earl     額爾    英國    有敏銳智慧的高貴領導者。
Ed       艾德    英國    一位有錢的監護人。
Eden     伊登    希伯來  伊甸園,光芒與快樂。
Edgar    愛德格  英國    快樂的戰士。
Edmund   艾德蒙  英國    有錢的保護者。
Edison   愛迪生  英國    以照顧他人而豐富自己的人。
Edward   愛德華  英國    一位很有錢的財產監護人。
Edwiin   愛德溫  英國    有錢的朋友;財產的獲得者。
Egbert   愛格伯特        條頓    非常有才能的,顯赫的。
Eli      伊萊    希伯來  偉大,傑出。
Elijah   易萊哲  希伯來  耶和華就是上帝。
Elliot   伊里亞德        法國,希伯來    虔誠信仰上帝的人。
Ellis    艾理斯  希伯來  上帝是救世主。
Elmer    愛爾瑪  英國    高貴的或有名的。
Elroy    愛羅伊  拉丁    王室的,國王。
Elton    愛爾頓  英國    老農場的。
Elvis    艾維斯  條頓    高貴的;朋友。
Emmanuel         愛曼紐  希伯來  上帝與我們同在。
Enoch    伊諾克  希臘,希伯來    追隨者;虔誠的。
Eric     艾利克  斯堪的那維亞    領導者。
Ernest   歐尼斯特        德國    熱心、真實或誠摯的人。
Eugene   尤金    希臘、拉丁      有高貴血統的。
Evan     爾文    塞爾特  出身名門的人。
Everley  伊夫力  英國    指野豬打鬥的場地。
Fabian   富賓恩  羅馬    種豆之人。
Felix    菲力克斯        拉丁    幸福的或幸運的。
Ferdinand        斐迪南  條頓    旅行,愛冒險的;謀和
Fitch    費奇    英國    金髮之人。
Fitzgerald       費茲捷勒        英國    技術高明的造箭 家。
Ford     福特    英國    河的渡口。
Francis  法蘭西斯        拉丁    自由之人,無拘無束的人。
Frank    法蘭克  法國    自由之人。
Franklin         法蘭克林        拉丁或德國      自 由
之人。
Frederic         弗雷得力克      德國    以和平領導的統 治
者;強大有力的,富有的。
Gabriel  加布力爾        希伯來  上帝的男僕;上帝的力量是很力 的。
Gale     加爾    愛爾蘭  唱歌;陌生人。
Gary     蓋理    條頓    帶槍矛的人;獵犬。
Gavin    蓋文    愛爾蘭  戰爭之鷹,勝利之鷹。
Gene     吉恩    希臘,拉丁      有高貴血統的。
Geoffrey         傑佛理  法國    神聖的和平。
Geoff    傑夫    法國    神聖的和平。
George   喬治    希臘    農夫。
Gerald   吉羅德  條頓    勇敢的戰士。
Gilbert  吉伯特  條頓    閃耀的誓言;人質。
Giles    賈艾斯  希臘    持盾之人。
Glenn    葛蘭    塞爾特  狹窄山谷的。
Goddard  哥達    德國    穩固,不可動搖的定律。
Godfery  高德佛里        法國    和平之神。
Gordon   戈登    英國    三角峰的山區;英雄;強壯的人。
Greg     葛列格  希臘    警覺之人。
Gregary  葛列格里        希臘    警覺之人。
Griffith         葛里菲茲        威爾斯  保護家園有力之 人;
紅潤的。
Grover   格羅佛  英國    住在小樹林中的人。
Gustave  古斯塔夫        德國或瑞典      戰爭。
Guy      蓋      英國    引導者;明智的;木頭;年老的戰士。
Hale     霍爾    英國    英雄般的榮耀。
Haley    哈利    愛爾蘭  科學的;有發明天份的。
Hamiltion        漢米敦  法國或諾曼第    山上的小村;光禿的山
丘。
Hardy    哈帝    德國    勇敢,人格高尚之人。
Harlan   哈倫    條頓    來自寒冷的國度。
Harley   哈利    英國    到處是野兔的草原或小樹林。
Harold   哈樂德  英國    領導者;作戰勇猛。
Harriet  哈里特  英國    戰爭,軍人。
Harry    哈里    中世紀英國      戰爭,軍人。
Harvey   哈威    法國    有苦味的;進步的或興隆繁茂的。
Hayden   海登    條頓    來自圍以樹籬的小鎮。
Heather  海拾茲  英國    開花的石南。
Henry    享利    條頓    管理家庭的人;家族統治者。
Herbert  赫伯特  德國    著名或輝煌的戰士。
Herman   赫爾曼  德國    軍人;男子漢。
Hilary   希拉里  拉丁    快樂的。
Hiram    海勒    希伯來  身份地位高尚的;尊貴的。
Hobart   霍伯特  德國    心中的光亭。
Hogan    霍根    愛爾蘭  永遠年輕的。
Horace   哈瑞斯  拉丁    老師。
Howar    好爾德  條頓    看守者。
Hubery   休伯特  法國    人格光明;思想燦爛的。
Hugh     修      德國    理性;智力;靈魂。
Hugo     雨果    拉丁    理性;智力;靈魂。
Humphrey         韓弗理  條頓    和平支持者。
Hunter   漢特    英國    以打獵為榮的人。
Hyman    海曼    希伯來  生命。
Ian      伊恩    蘇格蘭  反映上帝榮耀之人。
Ingemar  英格馬  條頓    名門的後代。
Ingram   英格蘭姆        英國    指大鳥之子,智慧的象徵。
Ira      艾勒    希伯來  警覺性高的人;未閹割的馬。
Isaac    艾薩克  希伯來  笑聲。
Isidore  伊西多  希臘    女神愛色斯的禮物。
Ivan     艾凡    俄國    上帝仁慈的贈禮。
Ives     艾維斯  英國    指劍術家。
Jack     傑克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Jacob    雅各    希伯來  取而代之者;跟隨者。
James    詹姆士  拉丁    取而代之者。
Jared    傑瑞德  希伯來  家世,血統,出身。
Jason    傑森    希臘    治愈傷口的人;具備豐富知識的人。
Jay      傑      法國    藍鳥的美麗。
Jeff     傑夫    法國    神聖的和平。
Jeffrey  傑佛瑞  法國    神聖的和平。
Jeremy   傑勒米  希伯來  上帝之崇高。
Jerome   哲羅姆  拉丁    神聖的名字。
Jerry    傑理    拉丁    神聖的名字。
Jesse    傑西    希伯來  上帝的恩賜;上帝安在。
Jim      吉姆    拉丁    取而代之者。
Jo       喬      希伯來  上帝還會賜予。
John     約翰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賜恩。
Jonas    瓊納斯  希伯來  和平鴿。
Jonathan         強納生  希伯來  上帝賜予。
Joseph   約瑟夫  希伯來  上帝還會再賜予。
Joshua   喬休爾  希伯來  上帝所援救。
Joyce    喬伊斯  拉丁    歡喜的。
Julian   朱利安  希臘    頭髮柔軟的,也代表年青人。
Julius   朱利爾斯        希臘    頭髮柔軟的,毛茸茸的。
Justin   賈斯丁  拉丁    誠實的。
Keith    基斯    愛爾蘭  風;樹林。
Kelly    凱利    塞爾特  戰士。
Ken      肯恩    蘇格蘭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Kennedy  甘迺迪  愛爾蘭  武士之首,指領導者。
Kenneth  肯尼士  蘇格蘭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Kent     肯特    蘇格蘭  英俊的領袖;遼闊的國土。
Kerr     科爾    愛爾蘭  指持矛的黑人。
Kerwin   科爾溫  愛爾蘭  有一隻柔和的眼睛的人;朋友
Kevin    凱文    愛爾蘭  聖人;很男性化的;出身很好的。
Kim      金姆    英國    出生皇家堡壘草地上的人。
King     金      英國    統治者。
Kirk     科克    蓋爾    住在教堂旁邊的人。
Kyle     凱爾    威爾斯  一狹窄的海峽;英俊瀟灑的。
Lambert  藍伯特  德國    聰明的治產者;光明。
Lance    藍斯    法國    土地;等待他人的人。
Larry    勞瑞    拉丁    月桂樹。
Lawrence         勞倫斯  拉丁    月桂樹。
Leif     列夫    挪威    大眾情人。
Len      倫恩    條頓    強壯的獅。
Lennon   藍儂    愛爾蘭  戴帽子穿斗蓬很瘦的人。
Leo      利奧    希臘    獅;勇士。
Leonard  倫納德  條頓    強壯如獅。
Leopold  利奧波德        德國    有愛國心的。
Les      勒斯    塞爾特  來自古老的堡壘。
Lester   里斯特  英國    營地;顯赫之人。
Levi     李維    希伯來  正聯合在一起。
Lewis    路易斯  法國    在戰場上很有名氣。
Lionel   賴昂內爾        法國    像獅子般的。
Lou      路      法國    在戰場上很有名氣。
Louis    路易士  法國    在戰場上很有名氣。
Lucien   陸斯恩  拉丁    光亮,真理。
Luther   路德    德國    傑出的戰士。
Lyle     賴爾    法國    島上之民。
Lyndon   林頓    條頓    住在有菩提樹的地方。
Lynn     林恩    英國    傍湖而居者。
Magee    麥基    愛爾蘭  易發怒的人。
Malcolm  麥爾肯  蘇格蘭  指傳道者。
Mandel   曼德爾  德國    指有杏仁眼的人。
Marcus   馬卡斯  羅馬    指有侵略性的人。
Marico   馬里奧  拉丁    好戰的人;苦戰
Mark     馬克    拉丁    指有侵略性的人。
Marlon   馬倫    法國    指像小鷹或獵鷹的人。
Marsh    瑪希    法國    來自草木叢生的地區。
Marshall         馬歇爾  英國    看守馬的人,君王的跟隨者。
Martin   馬丁    拉丁    好戰的,尚武的。
Marvin   馬文    英國    朋友。
Matt     馬特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Matthew  馬休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Maurice  摩里斯  拉丁    黑皮膚的;摩爾人的。
Max      馬克斯  拉丁    最偉大的。
Maximilian       馬克西米蘭      拉丁    最偉大的。
Maxwell  麥斯威爾        英國    深具影響力又很值得尊敬之 人。
Meredith         馬勒第茲        威爾斯  大海的保護者。
Merle    莫爾    法國    一隻畫眉鳥;法國人用這個名字去稱呼那些 愛
唱歌或愛吹哨的人。 
Merlin   莫林    英國    海邊的堡壘或海邊的小山丘。
Michael  麥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chell  米契爾  英國    猶如上帝的勞耀和高貴。
Mick     密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ke     麥克    希伯來  像上帝的人。
Miles    麥爾斯  德國,拉丁,希臘        戰士;磨石;仁慈的。
Milo     米路    拉丁    撫養鎮民的人;戰士。
Monroe   門羅    塞爾特  紅沼澤。
Montague         曼特裘  拉丁    峭急之山脈的。
Moore    莫爾    法國    黝黑英俊的外表。
Morgan   摩爾根  威爾斯  指住在海邊的人。
Mortimer         摩帝馬  法國    傍著靜寂的湖泊居住的人。
Morton   摩頓    英國    來自曠野之村落。
Moses    摩西    希伯來  從海中救人的人;小孩。
Murphy   摩菲    愛爾蘭  指捍衛海彊的人。
Murray   莫雷    塞爾特  水手。
Myron    麥倫    希臘    芳香的;甜的,芳香的。
Nat      納特    希伯來  禮物。
Nathan   奈登    希伯來  贈予者。
Nathaniel        奈寶尼爾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Neil     尼爾    英國    勇敢的人;領袖;奪得錦標者,冠軍。
Nelson   尼爾森  英國    兒子。
Newman   紐曼    英國    受歡迎的異鄉人。
Nicholas         尼克勒斯        希臘    勝利者。
Nick     尼克    希臘    勝利者。
Nigel    奈哲爾  拉丁    黑頭髮的人。
Noah     諾亞    希伯來  鎮靜的,靜止的,或平安的。
Noel     諾爾    拉丁    生日;耶誕節。
Norman   諾曼    法國    北歐人,斯堪的那維亞人。
Norton   諾頓    英國    來自南方村落的人。
Ogden    歐格登  英國    來自像樹流域。
Oliver   奧利佛  拉丁    平安的人。
Omar     奧瑪    阿拉伯  長子,受到先知的教誨。
Orville  奧利爾  法國    來自黃金城。
Osborn   奧斯本  英國    神聖的戰士,受天賜福的人。
Oscar    奧斯卡  條頓    神聖之矛。
Osmond   奧斯蒙  英國    受到神聖的祝福,保護。
Oswald   奧斯維得        英國    神聖而有力的。
Otis     奧狄斯  希臘    聽覺敏銳。
Otto     奧特    德國    富有的。
Owen     歐恩    拉丁,威爾斯    出身高貴,年輕的戰士。
Page     裴吉    希臘    孩子。
Parker   派克    英國    看守公園的人。
Paddy    培迪    愛爾蘭  出身高貴的;貴族。
Patrick  派翠克  拉丁    出身高貴的;貴族。
Paul     保羅    拉丁    指矮小玲瓏的人。
Payne    派恩    拉丁    來自鄉村的人。
Perry    斐瑞    英國    梨樹。
Pete     皮特    希臘    岩石,石頭。
Peter    彼得    希臘    岩石,石頭。
Phil     菲爾    希臘    愛馬者。
Philip   菲力浦  希臘    戰士;好戰的或尚武的;愛馬者。
Porter   波特    法國    看門人或挑夫。
Prescott         普萊斯考特      英國    牧師的小屋。
Primo    普利莫  義大利  長子。
Quentin  昆特    法國    第五,第五天。
Quennel  昆尼爾  法國    獨立的橡樹區。
Quincy   昆西    拉丁    第五。
Quinn    昆      拉丁    第五。
Quintion         昆頓    拉丁    第五個,第五個子孫。
Rachel   雷契爾  希伯來  母羊。
Ralap    雷爾夫  英國    狼的忠告或狼的智慧,顧問。
Randolph         藍道夫  英國    狼的忠告或狼的智慧。
Raymond  雷蒙德  德國    強而有力的保護者或顧問,保護者。
Reg      雷哲    德國    帝王的;國王。
Regan    雷根    愛爾蘭  帝王的;國王。
Reginald         雷吉諾德        德國    強而有力的領 導
者。
Reuben   魯賓    希臘    一個兒子!新生者。
Rex      雷克斯  拉丁    國王。
Richard  理查    德國    勇猛的,大膽的。
Robert   羅伯特  條頓    輝煌的名聲。
Robin    羅賓    條頓    輝煌的名聲,知更鳥。
Rock     洛克    英國    岩石,非常強壯之人。
Rod      羅德    英國    公路服務者;有名氣的。
Roderick         羅得里克        英國    很有名氣;很 出
名的領導者。
Rodney   羅德尼  英國    公路服務者;有名氣的,僕人。
Ron      羅恩    條頓    強而有權勢的領導者。
Ronald   羅奈爾得        條頓    強而有權勢的領導者。
Rory     羅里    塞爾特  紅潤,健康的人。
Roy      羅伊    英國    國王。
Rudolf   魯道夫  條頓    狼。
Rupert   魯伯特  條頓    輝煌的名聲。
Ryan     萊安    愛爾蘭  很有潛力的國王。
Sam      山姆    希伯來  上帝之名。
Sampson  辛普森  希伯來  高的智慧和力量,太陽的。
Samuel   撒姆爾  希伯來  上帝之名。
Sandy    山迪    拉丁    人類的防衛者。
Saxon    撒克遜  英國    征服他人的持劍者。
Scott    史考特  英國    蘇格蘭人,愛爾蘭人。
Sean     肖恩    愛爾蘭  上帝仁慈的贈禮。
Sebastian        夕巴斯汀        希臘    受尊敬的,莊 嚴
的。
Sid      錫德    英國    來自菲尼基Sidon城。
Sidney   錫得尼  英國    來自菲尼基Sidon城。
Silvester        席爾維斯特      拉丁    來自森林。
Simon    賽門    希伯來  聆德,扁鼻子的。
Solomon  所羅門  希伯來  和平,平安。
Spencer  史賓杜  英國    店主;治理者,行政官。
Stan     史丹    英國    草原,牧場。
Stanford         史丹佛  英國    來自多岩的津泊。
Stanley  史丹尼  英國    草原,牧場。
Steven   史帝文  拉丁,希臘      王冠,花冠。
Stev     史帝夫  拉丁,希臘      王冠,花冠。
Steward  史都華德        英國    看守者或管理者。
Tab      塔伯    條頓    卓越,睿智。
Taylor   泰勒    英國    做裁縫的人。
Ted      泰德    古英國  有錢的監護人。
Ternence         泰倫斯  拉丁    溫和穩重或溫柔的人;高塔。
Theobald         希爾保特        拉丁    勇敢的神。
Theodore         希歐多爾        希臘    神的贈禮或上 帝
的贈禮。
Thomas   托瑪士  英國,拉丁      太陽之神;一對孿生子。
Tiffany  帝福尼  法國    顯示上帝的神聖形象。
Tim      堤姆    希臘    敬神或畏神。
Timothy  帝摩斯  希臘    敬神或畏神。
Tobias   托拜西  希臘    上帝是我信仰的神。
Toby     托比    希臘    上帝是我信仰的神。
Todd     陶德    英國    狐狸;指聰明狡猾的人。
Tom      湯姆    英國,拉丁      一對孿生子太陽之神。
Tony     湯尼    拉丁    值得讚美的,很受尊重的。
Tracy    特瑞西  英國    市場小徑,收穫。
Troy     特洛伊  法國    居住於捲髮人群裡的人。
Truman   杜魯門  英國    信仰很忠誠的人。
Tyler    泰勒    英國    建蓋屋頂的人,製磚瓦的人。\r
Tyrone   泰倫    希臘    領主或統治者。
Ulysses  尤里西斯        希臘    智勇雙主,懷恨者。
Upton    阿普頓  英國    來自鎮上前端的人。
Uriah    尤萊亞  希伯來  耶穌是光之所在。
Valentine        范倫鐵恩        拉丁    健康的人或強 壯 的
人。
Valentine        范倫丁  英國    有價值的,強壯的。
Verne    佛能    拉丁    茂盛。
Vic      維克    拉丁    勝利者,征服者。
Victor   維克多  拉丁    勝利者,征服者。
Vincent  文森    拉丁    征服。
Virgil   維吉爾  拉丁    春天,生物欣欣向榮之狀。
Vito     維托    拉丁    很活耀,氣力旺盛的人。
Vivian   衛維恩  拉丁    活躍的。
Wade     維德    英國    流浪者。
Walker   瓦爾克  英國    在樹林中散步的人。
Walter   瓦爾特  古德國,法國    指率領軍隊的人,或有權勢的戰士。
Ward     華德    英國    保衛,護衛者。
Warner   華納    德國    抵抗侵略的人。
Wayne    韋恩    英國    建造馬車的人,四輪馬車。
Webb     韋勃    英國    編織者。
Webster  韋伯斯特        英國    編織者。
Wendell  溫德爾  條頓    流浪者。
Werner   韋納爾  德國    衛國衛邦,禦侵略之人。
Wilbur   韋爾伯  英國    種很多柳樹的城市,輝煌的。
Will     威爾    法國    一位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William  威廉    德國,法國      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
Willie   威利    德國    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
Winfred  威弗列德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愛好和平的朋友。
Winston  溫士頓  英國    來自朋友的市鎮或居處,石頭。
Woodrow  伍德洛  挪威    居住林間小屋的人。
Wordsworth       渥茲華斯        英國    在樹林中散步的 人。
Wright   萊特    英國    伐木工人。
Wythe    偉茲    法國    小戰士。
Xavier   賽維爾  西班牙  新房子的主人,光輝燦爛。
Yale     耶魯    古英國  來自邊陲地帶。
Yehudi   耶呼弟  希伯來  膜拜上帝的人。
York     約克    英國    養野豬的人。
Yves     依夫    法國    法律的守護神。
Zachary  扎克利  希伯來  為上帝所心儀的人。
Zebulon  紀伯倫  希伯來  居處,住宅。
Ziv      日傑夫  斯拉夫  到處充滿活力及快樂。
Select a.幸福,b.痛苦 from 被愛 a,愛 b where b.role='第三者' and a.role=b.role
ASKA
神人
文章: 640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辦公室

文章 ASKA »

~女生英文名字的義意~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Abigail  艾比蓋  希伯來  父親很高興;得意的父親。
Ada      艾達    英國    增光;快樂的;美麗。
Adela    愛得拉  德國    尊貴的;優雅的。
Adelaide         愛得萊德        德國    高貴的;高貴 階
級的。
Afra     阿芙拉  希伯來  塵土
Agatha   愛葛莎  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Alberta  愛爾柏塔        英國    高貴顯赫的。
Alexia   亞莉克希亞      希臘    幫助
Alice    愛麗絲  希臘    尊貴的,真誠的
Alma     愛瑪    拉丁,英國      真情的、和善的、舞女。
Althea   奧爾瑟雅        希臘    好預,醫治者。
Alva     阿爾娃  拉丁    白皙的。
Amanda   阿曼達  拉丁    值得愛的。
Amelia   阿蜜莉雅        拉丁    勤勉的,勞動的。
Amy      艾咪    法國    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Anastasia        阿娜絲塔西夏    希臘    再度振作起來之 人,復
活。
Andrea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Angela   安琪拉  法國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
Ann      安妮    希伯來  優雅的,仁慈的上帝。
Anna     安娜    希伯來  優雅
Annabelle        安娜貝兒        希伯來,拉丁    美麗 的 女
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
Antonia  安東妮兒        拉丁,希臘      無辭以讚,受尊崇的
人。
April    艾譜莉  拉丁    春天,大地初醒之時。
Arabela  愛勒貝拉        拉丁,日耳曼    美麗的祭壇,易於請 求
Arlene   艾琳娜  賽爾特  誓約、信物。
Astrid   艾絲翠得        丹麥    神聖的力量;星星的。
Atalanta         亞特蘭特        希臘    跑得快的美麗 少
女。
Athena   雅典娜  希臘    希臘神話中,智慧、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 護
神。
Audrey   奧德莉  法國    高貴顯赫的人。
Aurora   奧蘿拉  拉丁    黎明女神
Barbara  芭芭拉  希臘    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
Beatrice         碧翠絲  拉丁    為人祈福或使人快樂的女孩
Belinda  貝琳達  德國、義大利    像條蛇。有智慧又長壽的人。
Bella    貝拉    拉丁    美麗的
Belle    貝拉    法國    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
Bernice  柏妮絲  希臘    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
Bertha   柏莎    條頓    聰明、美麗或燦爛的。
Beryl    百麗兒  希臘    綠寶石,幸運。
Bess     貝絲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tsy    貝琪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tty    貝蒂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ulah   比尤萊  希伯來  已結婚的。
Beverly  貝芙 麗         英國    有海狸的小河。
Blanche  布蘭琪  條頓    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皙美麗的。
Bblythe  布萊茲  英國    無憂無慮的;快樂的。
Bonnie   邦妮    拉丁    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Breenda  布藍達  蓋爾    挑撥者;劍;黑髮
Bridget  布麗姬特        蓋爾或愛爾蘭    強壯,力量
Brook    布魯克  英國    傍溪而居之人。
Camille  卡蜜拉  拉丁    好品性的高貴女子。
Candance         坎蒂絲  拉丁    熱情,坦誠,純潔的。
Candice  坎蒂絲  拉丁    熱情,坦誠,純潔的。
Cara     卡拉    義大利  朋友;親愛的人。
Carol    卡蘿    法國    歡唱,悅耳歡快的歌
Caroline         卡洛琳  條頓    驍勇、剛健和強壯的。
Catherine        凱瑟琳  希臘    純潔的人。
Cathy    凱絲    希臘    純潔的人。
Cecilia  塞西莉亞        拉丁    視力朦朧的人,失明的。
Celeste  莎莉絲特        拉丁    最幸福的人,天國的。
Charlotte        夏洛特  法國    身體強健女性化的。
Cherry   綺莉    法國    仁慈,像櫻桃般紅潤的人。
Cheryl   綺麗兒  法國    珍愛的人,男子漢
Chloe    克洛怡  希臘    青春的,美麗的。
Christine        克莉絲汀        希臘    基督的追隨 者, 門
徒。
Claire   克萊兒  拉丁    燦爛的;明亮的;聰明的。
Clara    克萊拉  拉丁    明亮的;聰明的。
Clementine       克萊曼婷        拉丁    溫柔且仁慈的 人。
Constance        康斯坦絲        拉丁    堅定忠實的人。
Cora     柯拉    希臘    處女;少女。
Coral    卡洛兒  希臘,法國      珊瑚或贈品,彩石。
Cornelia         可妮莉雅        希臘    山茱萸樹,號 角。
Crystal  克莉斯多        希臘    晶瑩的冰,透明的靈魂,沒有欺
瞞。
Cynthia          辛西亞  希臘    月亮女神黛安娜的稱號。
Daisy    黛西    英國    雛菊。
Dale     黛兒    英國    居住在丘陵間之山谷中者。
Dana     黛娜    希伯來  來自丹麥的人;神的母親;聰明且純潔的。
Daphne   黛芙妮  希臘神話        月桂樹;桂冠。
Darlene  達蓮娜  英國    溫柔可愛;體貼地愛。
Dawn     潼恩    英國    黎明,喚醒,振作。
Debby    黛碧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borah  黛博拉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irdre  迪得莉  蓋爾    憂愁的。
Delia    迪麗雅  希臘    牧羊女
Denise   丹尼絲  希臘    代表花。
Diana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
Dinah    黛娜    希伯來  被評判的人,雅各的女兒。
Dolores  多洛莉絲        拉丁    悲傷,痛苦或遺憾。
Dominic  多明尼卡        拉丁    屬於上帝的。
Donna    唐娜    拉丁    貴婦,淑女,夫人。
Dora     多拉    希臘    神的贈禮。
Doreen   多琳    希臘    神的贈禮。
Doris    多莉絲  希臘    來自大海的;海洋女神。
Dorothy  桃樂斯  希臘    上帝的贈禮。
Eartha   爾莎    英國    土地或泥土;比喻像大地般堅忍的人。
Eden     伊甸    希伯來  聖經中的樂園,歡樂之地。
Edith    伊蒂絲  古英國  格鬥;戰爭。
Edwina   艾德文娜        英國    有價值的朋友;財產的獲得 者。
Eileen   愛琳    蓋爾    光亮的,討人喜歡的。
Elaine   伊蓮恩  法國    光亮的;年幼的小鹿。
Eleanore         艾琳諾  法國    光亮的;多產的,肥沃的,有 收
穫的。
Elizabeth        伊莉莎白        希伯來  上帝的誓約。
Ella     艾拉    條頓    火炬
Ellen    艾倫    希臘、拉丁      火把
Elma     艾爾瑪  希臘    富愛心的人,親切的。
Elsa     愛爾莎  希臘    誠實的。
Elsie    艾西    希伯來,希臘    上帝的誓約,誠實的。
Elva     艾娃    斯堪的那維亞    神奇且智慧的。
Elvira   艾薇拉  拉丁    小精靈,白種人的。
Emily    艾蜜莉  條頓,拉丁      勤勉奮發的;有一口響亮圓潤的 嗓 音
之人;拍馬屁的人。
Emma     艾瑪    條頓    祖先。
Enid     伊妮德  塞爾特人        純潔得毫無瑕庛。
Erica    艾麗卡  條頓    有權力的;帝王的;統治者。
Erin     艾琳    蓋爾    鑲在海中是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
Esther   艾絲特  希伯來  星星
Ethel    艾瑟兒  英國    尊貴的;出身高貴的。
Eudora   尤朵拉  希臘    可愛的贈禮,美好的、愉快的。
Eunice   尤妮絲  希臘    快樂的勝利。
Evangeline       伊文捷琳        希臘    福音的信差,福 音;
天使
Eve      伊芙    希伯來  生命;賦予生命者生靈之母
Evelyn   伊芙琳  塞爾特  生命;易相處的人;令人愉快的人。
Faithe   費滋    拉丁    忠實可信的人。
Fanny    梵妮    法國    自由之人。
Fay      費怡    法國    忠貞或忠誠;小仙女。
Flora    弗羅拉  拉丁    花;花之神
Florence         弗羅倫絲        塞爾特  開花的或美麗 的。
Frances  法蘭西斯        法國    自由之人,無拘束的人。
Freda    弗莉達  德國    和平;領導者。
Frederica        菲蕾德翠卡      條頓    和平的領導者。
Gabrielle        嘉比里拉        希伯來  上帝就是力量。
Gail     蓋爾    英國    快樂的;唱歌;峽谷。
Gemma    姬瑪    義大利  寶石
Genevieve        珍妮芙  古威爾斯        金髮碧眼的人;白 種
人。
Georgia  喬治亞  希臘    農夫。
Geraldine        嬌拉汀  德國    強而有力的長矛。
Gill     姬兒    拉丁    少女。
Giselle  吉榭爾  條頓    一把劍
Gladys   葛萊蒂絲        威爾斯  公主。
Gloria   葛羅瑞亞        拉丁    榮耀者,光榮者。
Grace    葛瑞絲  英國,法國,拉丁        優雅的。
Griselda         葛莉謝爾達      德國    指對丈夫極順從 和
忍耐的女人。
Gustave  葛佳絲塔芙      德國,瑞典      戰爭。
Gwendolyn        關德琳  塞爾特  白色眉毛的。
Hannah   漢娜    希伯來  優雅的。
Harriet  哈莉特  法國    家庭主婦
Hazel    海柔爾  英國    領袖,指揮官。
Heather  赫瑟爾  英國    開花的石楠。
Hedda    赫達    德國    鬥爭或戰鬥。
Hedy     赫蒂    希臘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Helen    海倫    希臘,拉丁      火把;光亮的。
Heloise  海洛伊絲        法國    健全的;在戰場上很出名。
Hermosa  何蒙莎  西班牙  美麗。
Hilda    希爾達  條頓    戰鬥;女戰士
Hilary   希拉瑞莉        拉丁    快樂的。
Honey    漢妮    英國    親愛的人。
Hulda    胡爾達  條頓    優雅,被大眾深深喜愛的。
Ida      艾達    德國    快樂的,勤奮的,富有的。
Ina      艾娜    拉丁    母親。
Ingrid   英格麗  斯堪的那維亞    女兒;可愛的人。
Irene    艾琳    法國,拉丁      和平;和平女神。
Iris     愛莉絲  拉丁    彩虹女神;鳶尾花。
Irma     艾爾瑪  拉丁,條頓      地位很高的;高貴的
Isabel   伊莎蓓爾        希伯來  上帝的誓約。
Ivy      艾薇    希臘    希臘傳說中的神聖食物。
Jacqueline       賈桂琳  法國    願上帝保護。
Jamie    婕咪    拉丁    取而代之者。
Jane     珍      希伯來,法國    上帝是慈悲的;少女。
Janet    珍妮特  希伯來,法國    少女,上帝的恩賜
Janice   珍尼絲  希伯來,法國    少女;上帝是仁慈的。
Jean     琴      法國    上帝是慈悲的。
Jennifer         珍尼佛  英國    白色的波;施魔法,妖艷,迷 人
的女人。
Jenny    珍妮    希伯來,法國    少女。
Jessie   婕西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essica  傑西嘉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ill     姬兒    神話    少女;戀人。
Jo       喬      蘇格蘭  戀人。
Joa      瓊      法國,神話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anna   喬安娜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anne   希伯來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celyn  賈思琳  拉丁    愉快的;快樂的
Jodie    喬蒂    希伯來  非常文靜;讚美。
Josephine        約瑟芬  希伯來  增強;多產的女子。
Joy      喬伊    拉丁    欣喜;快樂
Joyce    喬伊絲  拉丁    快樂的;歡樂的。
Judith   朱蒂斯  希伯來  讚美;文靜之女子。
Judy     朱蒂    希伯來  讚美。
Julia    朱麗亞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
Julie    朱莉    希臘    有張柔和平靜臉龐的。
Juliet   朱麗葉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的。
June     朱恩    拉丁    六月。
Kama     卡瑪    印度    愛之神。
Karen    凱倫    希臘    純潔。
Katherine        凱瑟琳  希臘    純潔的。
Kay      凱伊    英國    欣喜的;亞瑟王之兄弟。
Kelly    凱莉    蓋爾    女戰士。
Kimberley        金百莉  英國    出生皇家草地上的人。
Kitty    吉蒂    希臘    純潔的。
Kristin  克莉絲汀        希臘    基督的追隨者、門徒。
Laura    羅拉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l   羅瑞爾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n   羅倫    拉丁    月桂樹。
Lee      李      英國    草地的居民;庇護所。
Leila    莉拉    阿拉伯  黑髮的美女子;夜晚出生的。
Lena     莉娜    拉丁    寄宿;寓所。
Leona    李奧娜  拉丁    獅。
Lesley   雷思麗  蓋爾    來自老的保壘;冬青園。
Letitia  列蒂西雅        拉丁,西班牙    快樂的;欣喜的。
Lilith   李莉斯  希伯來  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    希臘    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上帝的誓約。
Linda    琳達    西班牙  美麗的人。
Lindsay  琳賽    條頓    來自海邊的菩提樹。
Lisa     麗莎    希伯來  對神奉獻。
Liz      莉斯    希伯來  上帝就是誓約。
Lorraine         洛倫    法國    來自法國洛林小鎮的人。
Louise   璐易絲  條頓    著名的戰士。
Lucy     露西    拉丁    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Lydia    莉蒂亞  英國    來自里底亞的人,財富。
Lynn     琳      英國    傍湖而居的人。
Mabel    瑪佩爾  拉丁    溫柔的人,和藹親切的人。
Madeline         瑪德琳  希臘    偉大而崇高的;塔堡。
Madge    瑪琪    拉丁    珍珠。
Maggie   瑪姬    拉丁    珍珠。
Mamie    梅蜜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andy    曼蒂    拉丁    值得愛的。
Marcia   瑪西亞  拉丁    女戰神。
Margaret         瑪格麗特        拉丁    珍珠。
Marguerite       瑪格麗特        希臘    珍珠。
Maria    瑪麗亞  希伯來  悲痛、苦味。
Marian   瑪麗安  希伯來,拉丁    想要孩子的;優雅的。
Marina   馬麗娜  拉丁    屬於海洋的。
Marjorie         瑪喬麗  法國    珍珠。
Martha   瑪莎    阿拉姆  家庭主婦。
Martina  瑪蒂娜  拉丁    戰神。
Mary     瑪麗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aud     穆得    日耳曼  強大的;力量。
Maureen  穆琳    蓋爾    小瑪麗。
Mavis    梅薇思  塞爾特  如畫眉鳥的歌聲;快樂。
Maxine   瑪可欣  拉丁    女王。
Mag      麥格    拉丁    珍珠。
May      梅      拉丁    少女,五月
Megan    梅根    希臘    偉大,強壯能**的人。
Melissa  蒙麗莎  希臘    蜂蜜。
Meroy    瑪希    英國    慈悲;同情;仁慈。
Meredith         瑪莉提絲        威爾絲  大海的保衛者。
Merry    梅莉    英國    充滿樂趣和笑聲。
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Michaelia        蜜雪莉雅        希伯來  似上帝的人。
Mignon   蜜妮安  法國    細緻而優雅。
Mildred  穆得莉  英國    和善的顧問;溫柔的,和善的。
Mirabelle        蜜拉貝兒        西班牙  非常美麗的。
Miranda  米蘭達  拉丁    令人欽佩或敬重的人。
Miriam   蜜莉恩  希伯來  憂傷;苦難之洋。
Modesty  摩黛絲提        拉丁    謙虛的人。
Moira    茉伊拉  希臘    命運。
Molly    茉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ona     夢娜    希臘    孤獨;高貴;唯一的,獨特的;荒地
Monica   莫妮卡  拉丁    顧問。
Muriel   穆麗兒  希伯來  悲痛、苦味;光明。
Murray   瑪瑞    蓋爾    海員
Myra     瑪拉    拉丁    令人折服的人,非常好的人。
Myrna    蜜爾娜  塞爾特  彬彬有禮。
Nancy    南茜    希伯來  優雅、溫文;保母。
Naomi    娜娥迷  希伯來  我的欣喜;文雅美貌。
Natalie  娜特莉  法國    聖誕日出生的。
Natividad        娜提雅維達      西班牙  在聖誕節出生的。
Nelly    內麗    希麗、拉丁      火把。
Nicola   妮可拉  希臘    勝利。
Nicole   妮可    希臘    勝利者
Nina     妮娜    拉丁    有勢有的;孫女。
Nora     諾拉    拉丁    第九個孩子。
Norma    諾瑪    拉丁    正經的人,可做範的人。
Novia    諾維雅  拉丁    新來的人。
Nydia    妮蒂亞  拉丁    來自隱居之處的人。
Octavia  奧克塔薇爾      拉丁    第八個小孩。
Odelette         奧蒂列特        法國    聲音如音樂 般。
Odelia   奧蒂莉亞        法國    身材嬌小;富有。
Olga     歐爾佳  俄國    神聖的;和平。
Olive    奧麗芙  拉丁    和平者;橄欖。
Olivia   奧麗薇亞        拉丁    和平者;橄欖樹。
Ophelia  奧菲莉亞        希臘    幫助者;援助者;蛇。
Pag      珮格    拉丁    珍珠。
Page     蓓姬    希臘    孩子。
Pamela   潘蜜拉  英國,希臘      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小孩。
Pandora  潘朵拉  法國    世界上第一個女人。
Patricia         派翠西亞        拉丁    出身高貴的。
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
Pearl    珮兒    拉丁    像珍珠般。
Penelope         潘娜洛普        希臘    織布者;沈默 的
編織者。
Penny    潘妮    希臘    沈默的編織者。
Philipppa        菲莉帕  希臘    愛馬者
Phoebe   菲碧    希臘    會發亮之物,顯赫的人,月之女神。
Phoenix  菲妮克絲        希臘    年輕的女人。
Phyllis  菲麗絲  希臘    嫩枝,小花瓣,綠色小樹枝。
Polly    珀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Poppy    波比    拉丁    可愛的花朵;
Prima    普莉瑪  拉丁    長女。
Priscilla        普莉斯拉        拉丁    古代的人。
Prudence         普魯登斯        拉丁    有智慧、有遠 見
之人;謹慎。
Queena   昆娜    英國    很高貴、貴族化的。
Quintina         昆蒂娜  拉丁    第五個孩子。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和善的、彬彬有禮的。
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
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純潔的人。
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更新,恢復。
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
Riva     莉娃    法國    在河堤或河邊的人。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燦爛。
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
Rose     羅絲    拉丁    玫瑰花,盛開;馬。
Rosemary         露絲瑪麗        拉丁    大海中的小水 珠;
艾菊。
Roxanne  洛葛仙妮        波斯    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
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uth     露絲   希伯來  友誼;同情。
Sabina   莎碧娜  拉丁    出身高貴的人。
Sally    莎莉    希伯來  公主。
Sabrina  莎柏琳娜        拉丁    從邊界來的人。
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
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
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ndy    仙蒂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ra     莎拉    希伯來  公主。
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Sebastiane       莎芭絲提安      希臘    受尊重的或受尊崇
的。
Selena   薩琳娜  拉丁    月亮,月光。
Sharon   雪倫    蓋爾    很美的公主;平原。
Sheila   希拉    愛爾蘭  少女;年輕女人;盲目的。
Sherry   雪莉    英國    來自草地的。
Shirley  雪麗    英國    來自草地的。
Sibyl    希貝兒  希臘    女預言家。
Sigrid   西格莉德        斯堪的那維亞    最被喜愛的人;勝利 的。
Simona   席夢娜  希伯來  被聽到。
Sophia   蘇菲亞  希臘    智慧的人。
Spring   絲柏凌  英國    春天。
Stacey   史黛絲  希臘    會再度振作起來之人。
Setlla   絲特勒  西班牙  星星。
Stephanie        絲特芬妮        希臘    王冠;花環; 榮 譽
的標誌。
Susan    蘇珊    希伯來  一朵小百合。
Susanna  蘇珊娜  希伯來  百合花。
Susie    蘇西    希伯來  百合花。
Suzanne  蘇珊    希伯來  一朵小百合。
Sylvia   西維亞  拉丁    森林少女。
Tabitha  泰貝莎  希臘    小雌鹿。
Tammy    泰蜜    希臘    太陽神。
Teresa   特麗莎  葡萄牙  豐收。
Tess     泰絲    法國    豐收。
Thera    席拉    希臘    指野女孩。
Theresa  泰麗莎  希臘    收獲。
Tiffany  蒂芙妮  法國    薄紗;神聖。
Tina     蒂娜    希臘    嬌小玲瓏的人。
Tobey    托比    希伯來  鴿子,美好的,有禮貌的
Tracy    翠西    法國    市場小徑。
Trista   翠絲特  拉丁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Truda    杜達    條頓    受喜愛的女孩。
Ula      優拉    條頓    擁有祖產,並會管理的人。
Una      優娜    蓋爾,英國,拉丁        怪人,一人,唯 一 無
二的。
Ursula   耳舒拉  拉丁    褐色的頭髮,無畏之人。
Valentina        范倫汀娜        拉丁    健康者,強壯 者。
Valerie  瓦勒莉  拉丁    強壯的人;勇敢的人。
Vanessa  瓦妮莎  希臘    蝴蝶。
Venus    維納斯  希臘    愛與美的女神。
Vera     維拉    俄國,拉丁      誠實,忠誠。
Verna    維娜    希臘    春天的美女;賦於美麗的外表。
Veromca  維隆卡  希臘    勝利者。
Veronica         維拉妮卡        希臘    帶來勝利訊息 者。
Victoria         維多利亞        拉丁    勝利。
Vicky    維琪    拉丁    勝利。
Viola    維爾拉  拉丁    一朵紫蘿蘭。
Violet   維爾莉特        蘇格蘭、義大利  紫羅蘭;謙虛。
Virginia         維吉妮亞        拉丁    春天;欣欣向 榮
狀。
Vita     維達    西班牙  指其生命之力,流過所有生靈的那種女人。
Vivien   維文    法國    活躍的。
Wallis   華莉絲  蘇格蘭  異鄉人。
Wanda    旺妲    條頓    樹**;流浪者。
Wendy    溫蒂    條頓    有冒險精神的女孩;白眉毛的;另一種。
Winifred         溫妮費德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 善
的朋友。
Winni    溫妮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Xanthe   桑席    希臘    金黃色頭髮的。
Xaviera  賽薇亞拉        西班牙  擁有新居,並善於保護新居的人。
Xenia    芝妮雅  希臘    好客。
Yedda    耶達    英國    天生有歌唱的才華。
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Yvette   依耶芙特        法國    射手或弓箭手。
Yvonne   伊芳    法國    射手。
Zara     莎拉    希伯來  黎明。
Zenobia  麗諾比麗        拉丁、希臘      父親的光榮;狩獵 女
神。
Zoe      若伊    希臘    生命。
Zona     若娜    拉丁    黎明。
Zora     若拉    斯拉夫  黎明。
Select a.幸福,b.痛苦 from 被愛 a,愛 b where b.role='第三者' and a.role=b.role
ASKA
神人
文章: 640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辦公室

文章 ASKA »

ASKA     阿斯卡     日本     飛鳥
[addsig]
<!-- Edit Notice Start -->

<font size=-1>[ 這篇文章在 2001-07-22 00:49 被 ASKA 編輯過 ]</font><!-- Edit Notice End -->
頭像
JJA
神人
文章: 550
註冊時間: 2001-01-06 08:00
來自: 3D紙模型網
聯繫:

文章 JJA »

我的英文名字是General,
怎麼沒這字... :D
歡迎參觀
3D紙模型網http://www.3dpapermodel.com.tw
星際大戰中文網http://www.starwarsally.net
KD
神人
文章: 567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THE HOLLIES

文章 KD »

DearHoney 親愛甜心 台灣 敗帥,小叮噹
KAien 凱淵 台灣 敗神
LukeLo 鹿喀羅 台灣 敗鹿
justthinking 只是想想 台灣 只是想敗

... :lol:
Ada
大師
文章: 126
註冊時間: 2001-02-14 08:00
來自: 水溝旁的螞蟻窩
聯繫:

文章 Ada »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女生英文名字的義意~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Ada      艾達    英國    增光;快樂的;美麗。
</FONT><!-- BBCode Quote End -->

老實說...
當初選 Ada 作為英文 ID 時... 只知道 Ada 是一種美國軍方用的電腦語言... 而且當時的 BBS 是拒絕這個 ID 的... 後來才發現 Ada 語言是為了記念 Ada 女士的... :-.-:

可是來不及了...
決定用這個 ID 的主因是... 發音等同於 '啊噠'... :D:D:D:D:D:D

目前知道叫這名字的女生... 一個是吳奇隆的女朋友... ( 叫啥 ?! 忘了... :P )... 另一個是天母天 (三 ?!) 玉街 (呃... 那邊真的不熟...) 的哈根達斯的一個女服務生 (看起來可能是領班吧... 因為其他人沒有掛名牌... :P)....

有閒的人可以去看看... :lol:
AskaSu
大師
文章: 150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中國廚藝學院
聯繫:

文章 AskaSu »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ASKA     阿斯卡     日本     飛鳥


</FONT><!-- BBCode Quote End -->

哈哈∼或許我們兩個會選這個名字的原因\r
大概是同一個吧..

不過我在名字後有再加上自己的姓... :):)
天毅
神人
文章: 569
註冊時間: 2001-01-10 08:00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天毅 »

這是無敵CD-xx電子辭典的內容吧...:-.-: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Maple
神人
文章: 325
註冊時間: 2001-01-21 08:00

文章 Maple »

裡面沒我的英文名子 ~~~~~
Titan
大師
文章: 127
註冊時間: 2001-03-11 08:00
來自: 土星
聯繫:

文章 Titan »

找不到我的英文名字...
嗚嗚嗚:cry:
忌妒有時候也會使人變成魔鬼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