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30周年錄音全記錄大套裝【90CDs】

你聽過的敗家事蹟、你覺得很敗家的產品、你看不下去的敗家行為,全來吧!

注意:本區可能引導意志不堅定的人走向敗家之路,為本站最危險的一區,閱讀或參與討論時,請務必以戒慎恐懼的心情來面對。

版主: DearHoneyjustthinkingKAien

回覆文章
altecATP5
神人
文章: 452
註冊時間: 2003-10-28 18:51
來自: 台中市小窩

馬友友:30周年錄音全記錄大套裝【90CDs】

文章 altecATP5 »

最近剛開始繳車貸
一回家就看到有某M丟這個訊息過來
好想好想買阿~~~~~

還在掙扎中
有沒有善心人士剛好有買
改天去帶飲料去找您聽音樂

SONYBMG 886975230723(90CDs)
馬友友:30周年錄音全記錄大套裝【90CDs】
Yo-Yo Ma 30 Years Outside The Box
馬友友, 大提琴
Yo-Yo Ma, Cello

產品介紹:
# 88張CD+2張Bonus CD,為慶祝馬友友與Sony Classical唱片合作30年,從首張專輯【聖桑:動物狂歡節】,到2008年眾星雲集的【馬友友與友人的音樂禮讚-歡樂頌】,錄音生涯所有專輯,全數蒐羅。諸多馬友友早期得獎絕版專輯,得以重新面市。
# 內附312頁精裝本解說冊,內含150張彩色&黑白珍稀照片,以及由樂評家Richard Dyer 撰寫的專文介紹。
# 專輯使用Sony (DSD) 數位技術重新re-mastering,封面全數採用原始封面,大提琴造型木質外盒、天鵝絨內裡襯,高質感傳世典藏。
# 兩張Bonus CD,錄音曲目首度問世 ─
CD1. 『藝伎回憶錄』電影配樂組曲:
當代配樂作曲大師約翰‧威廉士為馬友友重新譜寫六首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提名的『藝伎回憶錄』組曲,2008年馬友友與芝加哥管弦樂團錄製而成,首度發行。
CD2. 特別收錄馬友友於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演奏的「Air and Simple Gifts」:
由當代配樂作曲大師約翰‧威廉士改編美國作曲家柯普蘭(Aaron Copland)作品「阿帕拉契山」主題旋律而成的四重奏,與小提琴家帕爾曼(Itzhak Perlman)、鋼琴家蒙特羅(Gabriela Montero)以及豎笛家麥克吉爾(Anthony McGill) 共同演出。

曲目:
我的第一台擴大機 NDA 302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