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長禮《魔法“施”》 (2014-04-03@MP3@320K@13M@HTTP)

不論是發燒音樂、流行音樂、動漫配樂、遊戲音樂音效等等,非技術性的問題都可以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Ecospmen121
大師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11-09-27 16:48

施長禮《魔法“施”》 (2014-04-03@MP3@320K@13M@HTTP)

文章 Ecospmen121 »

【專輯圖片】
圖檔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施長禮
【專輯名稱】:魔法“施”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3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4-04-03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專輯我用了CLASSIC雅緻的感覺去呈現著張單曲,除了賣出單曲之外,為主要的是要買我這個熱愛音樂創作的施長禮。並且運用音樂就是牽動人的情緒的管道來告訴聽眾,我真心只想把歌唱好給大家聽。

曾經在新加坡的藝人訓練班the funky monkies 齊天音樂舉辦的《響當歌手》訓練班(小寒老師,黃韻仁,KIM,AYDEN,JIM老師,yuxuan老師)指導下,我永遠只記得小寒老師的一句話:唱歌厲害的人很多,唱歌有感情的人並不多。

專輯的主打曲/單曲為《再見了,陌生人》,述說過去的戀情,必須得到最大的釋放,就是原諒,並且讓彼此回到原點。帶著學院很棒的朋友們一切把專輯弄好,阿坤老師的錄音,DARREN,EDWIN,JOONHAW,BRIAN樂手和編曲人們的努力,讓整首歌曲更完整呈現出它的獨特感覺與曲風,讓人人都可以相信,音樂就是魔法的最原始咒語。

【銀河愛音樂小編】:
猜不透為什麼愛情失去重心
開始無止盡的墜落陷在過去的溫柔
無法苟同現在只剩殘暴的空虛
輸不起是因為捨不得

【專輯曲目】:
01. 再見了,陌生人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茲證明!
回覆文章